微晶瓷
  微晶瓷注射
  微晶瓷特點
  微晶瓷隆鼻
  微晶瓷墊下巴
  微晶瓷的優點
 
  注射隆鼻首選微晶瓷最新技術
  微晶瓷愈來愈受整形人士歡迎
  熱門不開刀就能變美的微整型
  微晶瓷墊下巴塑形效果更自然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微晶瓷

   

微晶瓷不開刀就能變美的微整型近年大熱門,除了肉毒、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等熱賣產品外,最近又有業者引進新一代的美容填充劑,這種微晶瓷主要成分與人體牙齒、骨骼相同的膠狀複合物,在註入欲填充的部位後,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,填補紋路與皺摺。

微晶瓷主要的作用在於皮下填充劑,因此許多人會利用在需要看似飽滿些的部位,如鼻子、下巴、額頭、臉頰等地方。施打後,主要是靠醫師的巧手去做塑型,注入人體後,微晶瓷會與身體的組織結合,達到豐滿臉部五官的效果。微晶瓷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,以整形的安全性來說,算是具有相當的保障。臨床效果長達十二至十八個月以上,微晶瓷不易位移,因此不用擔心有走鍾的問題。許多美女都是利用微晶瓷達到小臉、挺鼻效果,算是成功率極高的手術。

由於微晶瓷對於膠原蛋白有些微的刺激增生作用,打在臉上原本比較凹陷的地方,會出現如打地基般的效應,一般病人即使過了18到24個月,微晶瓷代謝完之後,通常還是感覺鼻子會比未施打時更立體一些,這就是對原本施打部位產生打底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