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
  微晶瓷注射
  微晶瓷特點
  微晶瓷隆鼻
  微晶瓷墊下巴
  微晶瓷的優點
 
  注射隆鼻首選微晶瓷最新技術
  微晶瓷愈來愈受整形人士歡迎
  熱門不開刀就能變美的微整型
  微晶瓷墊下巴塑形效果更自然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微晶瓷特點

   

塑形自然:微晶瓷在註射進入皮膚後,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,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。患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,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。由於包含鈣質成分,比起其它材質來說,微晶瓷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。不易移位:由於微晶瓷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,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,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。

可分解性:在註射進入組織後,微晶瓷中的賦形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,新生組織包圍微晶瓷晶球,再經過一段時間,微晶瓷晶球也會慢慢地經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。恢復期短:微晶瓷山根可經由27細針注入需填充部位,注射傷口微小,患者恢復期短。

維持長效:與目前常用的如玻尿酸等注射式植入劑相比,微晶瓷山根的維持效力更長,在大多數的經驗者中,療效可達到18.24個月以上。當然,每個治療者視其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,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、膚質、生活形態,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。安全係數高: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,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,一般不需要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式。

用量精省:從普遍的情況看,對於沒有施打過的人,只要在鼻子山根部位注射0.3到0.5cc的量微晶瓷,就能達到非常明顯的隆鼻效果,注射量相較其它材質,可以省下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預算,對初次施打的患者來說相當划算。當然,這也需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