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
  微晶瓷注射
  微晶瓷特點
  微晶瓷隆鼻
  微晶瓷墊下巴
  微晶瓷的優點
 
  注射隆鼻首選微晶瓷最新技術
  微晶瓷愈來愈受整形人士歡迎
  熱門不開刀就能變美的微整型
  微晶瓷墊下巴塑形效果更自然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微晶瓷注射

   

微晶瓷注射除了特定部位較不適宜注射以外,微晶瓷幾乎可以應用在所有的輪廓塑形,而且效果更持久、更好,因此,目前在填充式療法中有一枝獨秀的現象。雖然才剛「竄起」不久,然而微晶瓷注射在這幾年卻愈來愈受到微整形人士的歡迎,在某方面的應用來說,它可被稱為「玻尿酸的進階版」。

微晶瓷是一種長效型可分解的植入劑,經注射到皮膚內後,可以立即產生組織填充的作用,約過2-3個月後,微晶瓷的膠狀載體會逐漸被人體吸收,並由皮膚的巨噬細胞分解,但是主要成分羥基磷灰石鈣的晶球仍會繼續保持在皮膚內,刺激皮膚的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,而新生的膠原蛋白則會圍繞著晶球,之後晶球逐漸崩解,會被巨噬細胞吞食,成為鈣與磷酸根離子而由身體代謝吸收。

微晶瓷注射進入組織後,微晶瓷中的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,新生組織包圍晶球,再經過一段時間,也會慢慢地經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。由於微晶瓷還有一定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的作用,新生組織會將微晶瓷晶球包裹起來,因此不易發生位移狀況。